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雪云出席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开窑仪式
2021-01-18 11:51  

1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雪云在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非遗研究基地负责人陪同下,出席了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开窑仪式。随着王雪云书记推开窑门,一件件精美的陶艺作品问世。开窑的成功,拉开了陶艺工作室2021年的艺术创作活动序幕。  

开窑活动后,王雪云听取了工作室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对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对工作室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书记指出,要把我校办学特色融入到陶瓷艺术创作中,把财政金融文化和非遗文化相结合,积极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文化品牌项目,发挥工作室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