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赴汝州实地考察
2021-02-01 12:07  

127日,我校兼职教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闵红赴汝瓷原产地汝州实地考察,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负责人和汝瓷工作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终生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古陶瓷专家、汝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孟玉松和汝州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王宣智亲切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孟玉松大师介绍了汝瓷发展的历史、取得的成就及汝瓷烧制技艺的突破创新。我校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介绍了我校汝瓷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孟玉松大师对我校汝瓷工作室提出了专业化的建议和指导。此次实地考察,对于打造我校具有财金特色的非遗文化品牌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