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迎三八创文明 走近非遗——感受汝瓷之美主题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2021-03-10 11:24  

35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在艺术设计学院王向群汝瓷创新工作室联合举办了“迎三八创文明,走近非遗——感受汝瓷之美”主题沙龙活动。来自全校10个部门的20多位领导和老师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王向群老师首先介绍了汝瓷的制作流程、悠久历史、文化内涵和审美价值,随后,老师们亲手制作汝瓷作品,感受汝瓷之美。王老师又教女老师们学习插花艺术。  

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现场气氛愉悦。结束时老师们表示,通过活动,深刻体悟了中华文化美、静、雅的本质,要把财政金融文化和非遗文化相结合,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