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正文
 
部门概况
2020-11-18 16:41  

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副主任:张万春,负责基地日常工作。

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下设科研秘书岗位,协助基地副主任开展日常工作、“非遗进课堂”公益活动、“走进汝瓷”公益活动等,协助开展副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政策和工作规范开展工作,协助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调查和认定工作,为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工作助力。    

积极开展与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单位、个人非物质文化遗产工作室的交流合作;有针对性地深入省内非物质文化遗产场所,实地考察,研究论证;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来校考察指导,在校内建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展示具有财金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    

积极与校内教学单位联系沟通,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课堂活动,让更多师生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关注非物质文化遗产,运用多种形式,传承“非遗文化”,讲好“财金故事”,为学校的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