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汝瓷工作室与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行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2021-04-23 15:33  

 

420日下午,我校汝瓷工作室与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举行了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在我校汝瓷工作室举行,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校长景松峰、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主任徐玉斌出席授牌仪式。

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陪同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校长景松峰参观了汝瓷工作室,介绍了汝瓷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传承、烧制工艺的创新等基本情况。幸福路小学校长景松峰介绍了幸福路小学的办学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文化自信、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幸福路小学校长景松峰将“研学实践教育基地”铜牌授予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