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付全力院长莅临汝瓷工作室参观交流
2021-04-28 15:34  

 

421日下午,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付全力院长莅临我校汝瓷工作室参观交流,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主任徐玉斌、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郭浩参加交流活动。

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陪同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付全力院长参观了汝瓷工作室的配料、制胚、上色、涂釉和烧制等工作区域,介绍了汝瓷的发展历史和文化传承、烧制工艺的创新以及汝瓷成品展示等基本情况。付全力院长介绍了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模式,并为汝瓷工作室的发展提出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专门为省内外地铁、城铁、高铁等行业培养专业化人才的高等院校,多年来为多个省市的轨道交通行业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付全力院长先后被评为“河南省职业教育专家”、“河南省职业教育领军人物”。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