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联合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组织民主党派代表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参观学习
2021-05-22 16:0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中医药这一中华优秀文化的发展过程及传承创新情况,521日下午,党委统战部联合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一行7人,赴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解说指引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医史馆、仲景馆、中药馆。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气息,了解了中医药学知识,进一步学习和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该活动不但丰富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更增强了大家对中华优秀文化的强烈自信。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