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陶艺儿童节在我校汝瓷工作室成功举办
2021-06-01 11:02  

 

527日下午,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郑东新区龙子湖幼儿园在我校汝瓷工作室联合举办了陶艺儿童节活动。

下午六点半,我校汝瓷工作室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十几位三岁多至十岁的孩子蹦蹦跳跳地来到了汝瓷工作室,看着汝瓷工作室陈列的各式各样造型的泥坯和汝瓷,孩子们露出新奇兴奋的表情。在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老师的带领讲解下,孩子们这里看一看,那里摸一摸,瞬间开启“十万个为什么”模式,叽叽喳喳不停地问很多让人忍俊不禁的问题。王向群老师给每一位孩子各分了一大块胶泥,带领孩子们制作陶艺泥坯,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捏出了小动物、美食、生活用品等各式各样的泥坯造型。

王向群老师陪同龙子湖幼儿园的三位带队老师参观了汝瓷工作室并介绍了汝瓷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带队老师一起参加陶艺活动。活动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仍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十分期盼下次的陶艺欢聚时刻。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