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赴郑州牧业经济学院陶瓷创研中心参观学习
2021-06-04 09:51  

 

62日下午,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主任徐玉斌、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郭浩、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一行三人赴郑州牧业经济学院陶瓷创研中心参观学习。

陶瓷创研中心主任、河南省陶瓷学会理事长董晓峰陪同参观了陶瓷创研中心的展馆和工作室,详细介绍了陶瓷创研中心的教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运营机制等情况。我校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老师也向董晓峰主任详细介绍了汝瓷的历史、汝瓷制作的工艺、我省汝瓷制作工艺继承保护发展状况及汝瓷工作室的基本情况。我校三位同志与董晓峰主任就教育教学、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双方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探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