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徐玉斌教授荣获民革中央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2021-11-25 15:28  

近日,民革中央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表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宣读了《民革中央关于表彰民革助力脱贫攻坚优秀组织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徐玉斌教授荣获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徐玉斌教授是我校非遗研究基地主任、民革学校支部主委、民革河南省委委员、民革省教科文卫体专委会主任。五年来,徐教授受民革中央委托,先后组织近百名河南优秀教育专家和一线教师到贵州纳雍县、赫章县、晴隆县等地,通过举办校长培训班、教师培训班、学生夏令营等活动开展教育帮扶,助力脱贫攻坚,为当地基础教育带去了优质教育资源和优秀教学经验,受到了当地广大师生和地方政府的欢迎和赞誉,为当地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