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非遗进课堂”第十一站——走进二七区陇西小学
2021-10-22 16:41  

10月20日,我校“非遗进课堂”系列公益活动第十一站在二七区陇西小学圆满落幕。

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九三学社社员、汝瓷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以《瓷器——中国走向世界的文化名片》为题,向六十多名学生讲述了丰富多彩的陶瓷文化以及中国陶瓷文化对世界的影响。王向群老师的讲解详实生动,语言活泼有趣,激发了学生们对非遗文化的兴趣。

“非遗进课堂”是在我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联合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的系列公益活动。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传承、创新、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为导向,积极发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文化自信的沃土。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