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革学校支部圆满完成贵州纳雍县教育帮扶任务
2021-08-27 16:56  

 

7月25—30日,受民革中央委托,由民革中央、民革河南省委统筹安排,我校民革支部通过各方面协调,积极组织优秀教师组建教学团队参加夏令营活动。学院支部根据夏令营活动的特点,组建优秀教师团队前往贵州纳雍县开展了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情暖童心博爱牵手——中山博爱夏令营”活动。

本届夏令营为期5天,在纳雍县一中进行。夏令营为纳雍县近百名乡村留守儿童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美术、音乐美育课程,包括漫画、线描、剪纸、版画、口风琴、歌唱、节奏游戏等课程内容。带给孩子们丰富知识的同时,也带给了他们乐趣和惊喜。

此次夏令营结束后,河南教师团队将长期建立与纳雍本地学校沟通机制,确保两地学生有效交流。我校民革支部将继续协助组织教学团队,积极参与完成教育帮扶任务。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