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
 学院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文件  非遗知识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孟玉松大师到访我校陶艺工作室(非遗传习所)
2022-02-25 10:10  

 

近日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孟玉松大师到访我校陶艺工作室(非遗传习所),孟玉松大师参观了我校新建成的“汝瓷文化墙”,听取了陶艺工作室负责人王向群的工作汇报,肯定和赞扬了我校弘扬非遗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孟玉松大师指出,非遗传承工作需要长期的坚守和不懈的努力,以非遗传习所为阵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进高校学子的民族自豪感,是推动文化自信建设的有力手段。

我校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负责人陪同参观和座谈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编:450046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基地(版权所有)